巴巴托斯大人的狗!!

小提我爱你!

家人们谁懂啊!


家人们,谁懂啊!因为我家住的比较远,所以一般没什么同学来,但是还有两个男同学跟我家住一块地方,于是我们三个就玩在了一起,随着逐渐长大,我从调皮女变成了腐女,于是我就磕起了那两个男同学的CP,每次看他俩聊天,我都能想象他们做*的样子,1,2年级那时我们当时还小,没有什么男女之分性别的,所以就玩的很铁。所以三四年级当时有些和我一样色色的同学都开始磕起我仨的CP,然后呢,谣言就传到他两这边,所以以至于,四年级那一会,男一以为我和男二是情侣,男二以为我和男一是情侣,我又认为男一和男二是情侣,由于当时同性恋还挺火的,我听别人偶尔说我和男一或者男二是CP,我就没理他们,因为班里大部分人都跟我一样磕男一和男二,但是!事情的转折就在六年级下半学期,男一的好兄弟突然告诉我,男一喜欢我!!!!而当时我是不喜欢男一的,我当时就比较偏向于动漫人物,对男人没什么兴趣,然后呢,有一次我和男二单独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,男二和我说一个真心话,他说他喜欢男一很久了🙃,说完真心话之后,他还跟我问了一嘴,他说:“我听班里的人都说你和男一是情侣,能把他让给我吗?”当时我就一整个无语住了家人们,谁懂啊?这货真以为我和男一是CP,虽然我知道他脑子有点不好使,是个初情开窍的恋爱脑,但也没有这样使的吧!!!!!!!于是我就告诉他,我和男一并不是情侣,是他们乱传的!!!!!



好了,接下来应该还有后续,我怕太长了,你们看腻了,就当看个乐子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